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可选的车一大把 但这2台真值得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4-08 09:56编辑:王厅

  荣威i6 PLUS与帝豪GL在底盘结构上最大的不同在于,帝豪GL为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而荣威i6 PLUS为独立后悬挂。在悬挂调校方面,荣威i6 PLUS悬挂比较柔软,行驶在良好路面时,底盘表现很好,对于小颠簸有着不错的吸收效果,但在经过大颠簸时,悬挂有些招架不住,同时底盘缺乏一定的厚重感。

  帝豪GL的悬挂调校则更偏向于对车身的支撑效果,行驶在良好路面时,底盘同样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但对于大颠簸的处理则有些生硬,另外悬挂行程并不算长,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滤震性能。

  两车的基础配置都不低,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都有所配备,不过因为帝豪GL1.4T自动旗舰型是顶配版本,因此帝豪GL在特有配置上要比荣威i6 PLUS高出不少。

  另外在配置方面要着重说明的一点是,帝豪GL有胎压显示、自适应巡航和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而荣威i6 PLUS配备的是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和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所以在使用便利性上还是前者更胜一筹。而且帝豪GL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天窗等等,而荣威i6 PLUS只能语音控制电话。

  通过上述对比,想必大家对两车也都有所了解了。荣威i6 PLUS作为改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升级,科技感和档次感都提升了许多,但最重要的是搭配了全新动力系统,其表现会更符合爱好驾驶的消费者的喜好。而帝豪GL则更偏向于纯粹居家风格,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虽然动力不及荣威i6 PLUS,但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帝豪GL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