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推添越V8特别版 专属美学设计/有望入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08 09:25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添越是豪华品牌宾利旗下中大型SUV,已衍生出Mulliner特别版、极速版以及插电混动版等车型。有媒体从宾利官方获得一组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图片,新车外观设计源于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融入现代美学风格,配有专属钯灰色Paragon合金轮毂和自调式轮芯徽章等。动力上搭载4.0T V8发动机,并有望年内入华销售。

  宾利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提供糖果红、亮片蓝、北极白以及宝石黑四种外观颜色可选,同时外观标配添越黑色配置、钯灰色Paragon合金轮毂和自调式轮芯徽章等,车内加入了全新碳纤维编织纹理、带有装饰配色的真皮座椅和饰以珍珠母贝盘面的精致百年灵车载计时器等,整体氛围更为奢华。

  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标配添越黑色配置,加入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下裙板以及亮黑色双边排气尾管,提升整车运动气息。此外,车身还设有“Design Series”字样专属徽标,突显其特别版车型定位。

  新车全新的Mulliner Paragon七辐轮毂,采用钯灰色饰面点缀,中央配有Mulliner自调式轮芯徽章,车辆行驶时,宾利“B”字徽标的轮芯徽章始终保持静止状态。

  这款SUV内饰以鲸鱼黑为主色调,可搭配英式邮筒红、橙黄色、Mulliner专属白和克莱因蓝等颜色装饰。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前后排双色真皮座椅均采用了开孔处理,并在仪表板以及车门内侧辅以专属全新碳纤维编织纹理修饰,而仪表板中央的百年灵车载计时器采用珍珠母贝盘面,并镶嵌钻石,极为精致尊贵。

  动力方面,宾利添越V8唯美系列特别版搭载4.0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电子差速锁与4种动态驾驶模式,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