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 将于2021年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8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于2021年正式交付。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车顶为软顶敞篷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由于采用了新的平台和更轻的布料屋顶,因此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的重量会比现款车型轻很多。此外,新车尺寸预计也将全面加长。

  新车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而xDrive全轮驱动仍将作为选装配置。

  价格方面,参考3系的售价,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的起售价或为54,095美元(约合人民币36.34万元),而更高配置的M440i售价则有可能会高于63,145美元(约合人民币42.42万元)。具体消息,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