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纯电版Mustang预告图 最大续航483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06 11:19作者:许振宇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海外网站获得了一张福特纯电版Mustang预告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普通版车型,不过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将达到483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纯电版Mustang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细节调整突出新能源身份;

  ·纯电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达到483km。

  从预告图来看,纯电版Mustang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格栅,此外,新车的LOGO可以点亮,蓝色的背景光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大灯内部灯组造型非常新颖,同时燃油车上的雾灯在纯电版的Mustang身上也被取消。

  尾部方面,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尾灯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辨识度非常高。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四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83km。

  编辑点评:福特Mustang一直拥有着很大规模的粉丝群体,主要因为其霸气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纯电动版的Mustang在延续了普通版造型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调整,新能源味道浓厚,此外新车最大续航有望超过483km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