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配备全液晶仪表 本田全新飞度内饰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06 07:58作者:张朦编辑:李丰

  自本田飞度推出以来,几乎每一代车型都有着较为出众的产品力,在国内亦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造型设计,并提供车顶行李架,内饰方面或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据此前报道,全新一代飞度将换搭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2019年第3季度发布。

  从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飞度整体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处理,并配备嵌入式仪表,有望为液晶显示。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的显示,并有望支持角度调节,下方空调系统控制机构仍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飞度风格与现款车型类似,但整体设计圆润不少。位于A柱的三角窗尺寸更大,有效的减少盲区提升了安全性。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对尾灯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横向式设计,现款车型棱角分明的尾部线条也得到调整,转而采用更加柔和的处理方式。

  动力系统方面,近年来本田旗下车型陆续采用1.0T、1.5T、2.0T等涡轮增压发动机,意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与排放等方面得到提升。全新一代飞度也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继续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在电动化方面,根据此前报道,全新一代飞度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率先于中国市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