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对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宝马5系灯光实用性配置最全面,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没有缺席,并且还配备了使用LED光源的雾灯。奥迪A6L的矩阵式前大灯很有特色,配备了另外三款车没有的雨雾模式和大灯清洗功能。宝马5系和凯迪拉克CT6使用主动式进气格栅,凯迪拉克CT6和奔驰E级都标配了感应式后备箱,宝马5系则需要额外选装。

  外观小结:外观设计是产品给用户的第一主观印象,不可否认的是,四款车都超着年轻化方向发展,这是时代所赋予的,特别是凯迪拉克CT6表现最为抢眼。奥迪A6L气质提升较大,科技属性依旧最强。宝马5系姿态矫健,运动基因强大,外观配置竟拔得头筹。奔驰E级的气场非凡,它仍是商务场合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