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对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众所周知,中大型轿车是豪华品牌的“中坚力量”。在用户面前,它们始终要扮演多种不同的重要角色。它们是当代成功人士的“标签”,它们既是称心如意的家用“帮手”,还可作为商务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市面上,那些家喻户晓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相互竞争多年,各自都拥有不少忠实拥趸。目前,这些车型先后完成了换代,以崭新面貌重聚的它们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紧跟A8步伐,代号C8的全新一代奥迪A6L终于上市。作为中大型轿车的代表之一,它的出现点燃了市场热度。内饰“三连屏”更是不同凡响,赶在对手之前翻开了时代新篇章。凯迪拉克CT6同样换代不久,28T车型率先推出,之后及时弥补了40T旗舰车型的市场空缺。宝马5系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进步有目共睹,市场表现更是如日中天。奔驰E级被视为小号S级,堪称同级标杆。目前,率先完成换代的奔驰E级资历最老,能否招架得住老对手们的轮番冲击,也是市场上的一大看点。今天,我们挑选出这四大豪华品牌旗下代表各自最强实力的顶配车型,来一番龙争虎斗。

  一、外观综述

  外观设计上,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都在向着自家旗舰车型看齐。CT6作为凯迪拉克目前的旗舰车型,它可以起到引领家族设计的作用,这种“地位”带来的优越感是另外三位对手无法享受到的。

  在家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全新奥迪A6L已然具备奥迪A8的气质。相比老款奥迪A6L,新车不仅保留着商务车该有的品味,同时还朝着年轻化又迈进了一大步。加大尺寸的专属“大嘴”格栅强化视觉冲击力,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起到良好的修饰作用,尾灯点亮效果相当抢眼。

  在现款宝马5系身上,可以明显看出宝马7系的影子。“双肾”进气格栅依然经典,在细节调整和装饰的作用下,现款宝马5系前脸变得格外精神。M运动套件车型风格尤为激进,很明显是给年轻人特意准备的。车侧保持宝马车型一贯的矫健姿态,高挑的车尾设计充满诱惑力。

  奔驰E级对线条的把握更胜一筹,即便早一步换代也没有与当前时代“脱轨”,始终是一幅优雅的姿态,柔美的车身线条是奔驰E级持续年轻、活力的成功之道。整体设计张弛有度,普通款外观气质端庄,商务气息非常浓郁,运动款车型则更显年轻。

  在四款车型中,凯迪拉克CT6的外观最具个性,新款车型把精致演绎的更加极致,钻石切割设计充满张力。全新泪眼大灯不落俗套,前格栅强化了细节设计且霸气依旧。新款凯迪拉克CT6把精致之美再次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在同级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