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价格低 20万内这几款SUV都是实力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4 12:49编辑:王厅

  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有着跟风的心理,市场卖得好的车,听起别人聊起的车,还有看见邻居买的车等等,这些都是间接甚至直接会影响自己购车的最终选择。但是撇开这些外在影响因素,你是否有自己喜欢,并且想要去买的车,而不是别人说好就觉得好的情况呢?这3款SUV平时被聊起的情况不是很多,但不仅价格便宜,尺寸还大,重点是它们也不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科迪亚克

     指导价:18.99-26.99万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斯柯达跟大众一样都拥有纯正的德系车血统,可惜的是大众的名号在国内深入人心,品牌的光环高度直接掩盖了斯柯达,让大家的关注度大部分都不在斯柯达的身上。而斯柯达科迪亚克这款SUV比起大众SUV车型,其实更好认得出来,大量平直的线条很有棱角感,而内饰毫无疑问德味满满。

  2019款科迪亚克3月份初刚上市,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MQB平台之下是EA888发动机+7速双离合,这个组成总体让人觉得依旧靠谱。2019款全系都是2.0T的规格,对于这台中型SUV而言,这套动力总成让人感到动力强劲,并且有着很高的可靠性跟稳定性。 DSG7速双离合在换挡效率跟节油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科迪亚克还有四驱车型的选择,给驾驶环境跟感受多了另一份可能。

  在设计、和配置以及空间上,科迪亚克足够的成熟和优秀,自身的潜力跟品质也值得肯定,除了大众,这也是你可以选择的德系SUV,而且论做工的细节,斯柯达其实跟大众看齐,如果你追求不烂大街的大众,但又想要德系车,那么科迪亚克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