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合资30万元SUV推荐 7座同级最火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4-04 12:45编辑:王厅

  30万元价位的7座SUV基本可以称之为全功能座驾了,也是众多家庭用户升级的目标车型。曾经由汉兰达独霸的这块细分市场在近两年迎来了众多重量级竞品的挑战。它们在空间、配置以及行驶表现上都能完全胜任绝大多数的家庭用途,足够大的车身尺寸也让这个级别SUV的第三排座椅具备了不错的实用性。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四款目前同级最为火热的车型,看看这几款各有所长7座SUV究竟如何选。

    长安马自达CX-8

   官方指导价:25.88-33.0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8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延续了家族“魂动”设计理念,新车前脸设计与新款CX-5比较相近,依旧采用了盾型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不过中网则采用了与旧款CX-5相近的横幅式。扁平化的大灯组看起来也更加犀利,同时还采用了全LED作为光源,照明效果更佳。

  马自达CX-8侧面造型更为修长运动,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293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并全系标配2+3+2式的七座布局。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新款CX-5比较相近,其中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两个尾灯之间还加入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马自达CX-8同样保持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设计也基本与新款CX-5相近。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7英寸液晶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根据用户需求不同,马自达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不同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从而提高第二排乘坐舒适感。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带辅助线)、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抬头显示器、360度影像、盲点监测等。顶配车型将提供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

  动力方面,国产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