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朗逸/轩逸/英朗三款车型 谁是合资家轿首选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4-04 11:23编辑:王厅

  要说国内的汽车市场哪个细分车型最火?很多人可能都认为是SUV,没错,SUV的热度确实是最高的也是不容小觑的,但是讲市场份额的话,紧凑级家轿其实才是最大的主力军,占整个国内汽车市场总销量的50%以上。原因很简单,相对低廉的价格、经济高效的动力、舒适宽敞的空间造就了10万元级别的紧凑级家轿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市场上有哪些值得购买的10万元级别合资品牌家轿。

     车型一:全新一代大众朗逸

    终端售价:10.09-15.09万

    推荐理由:均衡之选

  朗逸诞生的这11年来,超过350万辆的销量足以证明了这是一款优秀的产品,作为上汽大众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广受中国消费者追捧,去年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还进行了加长,可以说在方方面面都达到了均衡。

  全新朗逸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上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横置镀铬装饰条,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让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舒展,尾部造型相比老款也变得更加具有立体感。

  内饰上虽然还是采用家族式风格,但是无论是精致感还是时尚度相比老款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全新设计的平底式方向盘也显得更加运动。此外,由于轴距增加了78mm,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有了质的飞跃,后排乘坐的感受有了极大的加强,甚至可以比肩部分老款的中级车的表现。

  全新朗逸依旧搭载了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将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最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116匹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

  总体来说全新朗逸是一款非常有诚意的产品,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车内空间都有向B级车看齐的迹象,全新的MQB平台也让诟病老款朗逸技术老旧的人闭上了嘴。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新朗逸就是一款完美的产品,比如说后悬架的选择依然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转念一想这样的设计其实也无可厚非,朗逸本身是一款定位家用的紧凑级轿车,为了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选用非独悬架也可以理解,何况同级对手也有不少同样采用非独立后悬架的车型。全新一代朗逸上市后从销量上来看,无疑它又成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