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大空间价格不高 这些国货SUV值得一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4 11:20编辑:王雨

  大空间的7座SUV无疑是这几年国内最火热的车型之一,可是大部分合资品牌的7座SUV通常都不太便宜,这时候很多人就把目光投向了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确实,自主品牌在各价位段都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大空间的7座SUV,这次,教授就从5万到30万的价位之间专门挑选了几款产品力独特的自主品牌7座SUV推荐给大家,相信一定有你喜欢的!

  欧尚X70A实则是一款从微面平台衍生而来的SUV,因此它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日常维护成本也和微面一样十分低廉。在车内空间方面,得益于方正的车身,自然是无须担心的,只不过乘坐舒适性比真正的SUV要差不少了,而且滤震性和隔音性都比较差,因此买这个车只能图个实惠,除非真的预算有限,否则教授还是建议您先看看别的几款车再作考虑。

  瑞虎8是奇瑞品牌尺寸最大的车,而且除了空间够大以外,底盘行驶质感和操控性也是瑞虎8的一大卖点,其表现可以说是自主7座SUV中的第一也不过分,如果您想买一台SUV,却还对驾驶操控性念念不忘,那瑞虎8就很适合你。只不过瑞虎8的外观内饰设计相对没有同级别其它自主品牌那么突出,所以教授只能忍痛扣掉半颗星的推荐分了。

  比亚迪唐同样提供了7座版本,只不过相比另外几款车,唐的第三排空间可能要相对劣势一些,因此大家平时把它当做一台5座车来用就好了。另外,唐的外观内饰设计在自主品牌中都堪称一流,国际范十足,如果挡住车标,很多不懂车的人都不会认出这是一台中国车,况且唐的售价还十分良心,甚至拥有动力强劲的插电混动版,因此给个四星半推荐完全没有问题。

  哈弗品牌的SUV胜在技术相对成熟,在自主品牌里面可靠性相对较高,而劣势则是油耗比较高,而且外观内饰设计相对缺乏新意,哈弗H7也不例外。不过,H7中的H7L长轴版在乘坐空间方面还是对得起观众的,因此教授还是能给它个四星推荐。

  如果你觉得前面几款车都太娘炮,那就来看看荣威RX8,虽然同为7座,但RX8却是一辆使用非承载式大梁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四驱版本车型拥有城市SUV不具备的越野低速挡和多地形模式选择系统,高配车型甚至可以选装后桥差速锁,越野装备可以说一应俱全,只不过就要付出油耗较高和舒适性较差的代价了。但瑕不掩瑜,仅凭RX8强大的越野性能,教授就能给它一个四星半推荐!

  总而言之,教授今天推荐的这几款7座SUV都是自主品牌中的精品,且各有各的优势和特色,至于选择哪一款,就要看您自身的预算、喜好,还有需求而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