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EZS纯电动SUV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4-04 11:10编辑:王雨

  近日,纯电动小型SUV的细分市场里可以说热闹非凡,前有比亚迪元新能源的改款,后有名爵EZS的上市开售。鉴于目前名爵EZS对于各位小伙伴来说更为陌生,信息的需求也更强烈,在今天的这篇文章里将为大家详细解读这款新车。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文章。

  先来了解一下名爵EZS的一些基本情况。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其售价从11.98万元到14.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EZS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350牛米,44.5千瓦时的电池组能够使得在工信部的续航标准下拥有335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从数据层面上来看,EZS的性能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加之电动机的先天特性,相信给人的驾驶性能感受并不会差,但续航里程的表现算不上优秀。

  接着来说说EZS的一些优劣势分析。优势其实显然易见,在这个价位区间段的纯电动车型里,EZS的外观设计内饰、用料、科技性配置等等都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吸引力颇高。但在实际三电系统的可靠耐久性、行驶特性以及NVH等表现上,由于上市时间较短,目前仍是一个未知的状态。此外,335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算不上优秀,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差,对于日常出行的限制性会更高。

  小结:看完这辆EZS,你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无论如何,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名爵了解的十分透彻,这也恰恰是它的优势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