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V7升级版 看看都升级了哪些地方了?

来源:AL频道时间:2019-04-04 10:38编辑:王雨

  从今年的1月份开始,WEY VV7推出了升级版,那么具体都升级了哪些地方呢?先给你们一个直观的数据配置吧?由于这次升级并没有改变车型数量,还和当初一样豪华型,超豪型,旗舰型,所以就对应各个版本对比吧。

  升级哪些地方了?

  升级版豪华型 VS 2017款豪华型

  升级版主要新增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老款是60以上才能用),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支持CarPlay和CarLife,前排2个USB口(老款1个),自适应远近光灯。

  通过上面的配置提升,可以看得出,此次VV7升级版豪华型主要在主动安全方面和车联网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价格不变,提供了这么多的升级,光从配置上看,是很有诚意的。

  再来比较一下超豪型:

  升级版超豪型 VS 2017款超豪型

  除了在上面提到的在豪华版上的升级之外,升级版超豪型还增加了主动降噪,和infinity品牌音响(12扬声器)。可以看得出,超豪型的提升,除了主动安全和车联网外,在舒适性方面又做了改变,将之前只有顶配车型的配置下探,这一定程度上又增加了这个版本的性价比。

  那么,顶配的旗舰型又有哪些方面的提升呢?

  升级版旗舰型 VS 2017款旗舰型

  除了上面两个版本的提升之外,升级版的旗舰型相比老款还增加了座椅通风、按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负离子发生器。

  其实增加的主要是舒适性以及科技方面的配置。

  从上面罗列来看,最低配的豪华型其实已经有了很大方面的提升,虽然是最低配,但是基本赶得上合资品牌的高配了。所以,如果是需求不是很高的话,这个最低配的豪华版性价比算是最高的。

  次顶配的定价和之前没有变化,定价17.78万元,多出来的8000元,其实多了电动尾门、主动降噪、后视镜折叠以及流媒体后视镜。其实这几个配置中流媒体后视镜可能作用最大的,因为VV7的外观采用溜背的设计,这导致后挡风玻璃明显偏窄,一定程度遮挡了后视镜的视野,如果采用流媒体后视镜则不存在这个困扰。同时,升级版的流媒体后视镜的清晰度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所以还是比较好用的。

  而最高配的升级版旗舰型,增加了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座椅通风、按摩等属于享受型的配置,进一步增加豪华感。不过要比超豪型多掏出11000元,所以个人觉得最低配和中配基本就能够满足需求。

  升级的仅仅是配置吗?

  上面罗列了这次升级后的配置,看起来真的很多。增加配置,这也是自主品牌喜欢做的事情,而这次VV7升级版升级的却不仅仅是配置。

  虽然这款车的三大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在软件方面还是做出一些改变的,最直观的是油耗,老款的VV7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8L,而升级版之后,官方的油耗则是百公里下降了0.3L。很多人都吐槽VV7的油耗比较高,我没有具体测试过,但是我查看了小熊油耗,以及众多的车主口碑的油耗,这款车的整体综合油耗大约百公里为9.5L,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讲,绝对是合格的呀。

  其实对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软件升级,带来更多的是驾驶体验方面的改变。VV7刚刚上市的时候我曾体验过,但是觉得这款车的低扭略显不足,起步的时候开始感觉有点拖拽感,后来当VV5上市之后,采用了电控涡轮,则是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低扭不足的现象。而这次升级版的VV7,体验下来明显觉得低扭部分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另外一点改善的是变速箱,这款车依然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之前有车主觉得这个变速箱偶尔有顿挫的感觉,主要集中在三挡,换挡逻辑有点问题。而我这一次试驾下来,一共开了60公里左右,不同的速度不同的路况也都体验过,感觉变速箱表现的很顺畅。

  最后说说这款车的底盘悬挂吧。之前我们曾租到一辆老款的VV7来做对比评测,在激烈驾驶中发现,这款车的底盘确实比较软,侧向支撑性不是太好。而这次试驾下来,不是说改变有多么大,但是能够感觉到,轮胎压过坑洼路面时,滤震明显好很多,不会有多余的回弹,干脆不会拖泥带水,这让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得到较大的提升。同时,升级版提供主动降噪,使得车内的静谧性也提升不少。这么看来,三大件通过一些细微的调整升级,让VV7升级版在驾驶和乘坐方面也都有了一定的改善。

   AL频道小结:

  通过参数的以及试驾感受的对比,能够感觉得到,VV7升级版带来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价格相比于之前没有变化,这样看来性价比是提升了不少。最为重要的是,这款车并不是像其他很多自主品牌车一样一味地堆砌配置,它的豪华感是肉眼可见的,同时驾乘体验也明显改善不少,所以是能够撑得起自主豪华品牌这个标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