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添加Mulliner定制设计 宾利发布唯美官图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04 10:24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日前,宾利发布了添越唯美特别版官图,新车增加了Mulliner设计元素,并搭载4.0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添越V8车型打造,但增加了Mulliner设计元素,包括钯灰色Paragon合金轮毂和自调式轮芯徽章,前车门的下边缘处有着“Design Series”专属徽标。此外新车还配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下裙板,以及亮黑色双边排气尾管设计。

  内饰座舱不仅拥有多种内饰色彩选择,并引入全新碳纤维编织纹理、双色搭配方案与精妙设计线条,以鲸鱼黑为主色的双色调内饰设计,可搭配四种配色:英式邮筒红、橙黄色,Mulliner专属白和克莱因蓝。

  带有装饰配色的真皮座椅和饰以珍珠母贝盘面的精致百年灵车载计时器也是新车的两点。此外,该车型标配前排座椅舒适套件、钻孔合金运动踏板以及脚部支撑。

  特别版车型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距达770Nm,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