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指南者预计4月中上市 新增1.3T引擎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4 10:22作者:谢鹏编辑:王厅

  广汽FCA旗下的Jeep品牌将推出新款指南者,新车将在4月中旬上市,预计是在4月16日上海车展公布售价。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将增加一款1332ml排量的四缸引擎。

  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灯光细节都与现款的1.4T车型如出一辙。不过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SPORT、LONGITUDE、LIMITED、Trailhawk几个版本,同时尾部也有相应的标识来表明身份。此外,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自由侠车型相同的GSE-T4型号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332ml)。这台发动机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或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

  在新款指南者上,这款1.3T引擎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