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七座SUV谁更有诚意 风行T5L对比宝骏53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04 09:39作者:张晓编辑:王厅

  近几年消费者对于七座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也催生了不少新车型或“旧瓶装新酒”的七座版车型,虽然七座SUV满员的情况并不多,并且大多数车型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不高,但仍然具有一定的优势。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两款自主品牌七座SUV进行对比,分别是东风风行T5L和宝骏530,看看他们的各自表现如何吧。

  虽然两款车同为七座SUV,但东风风行T5L定位为中型SUV,宝骏530则为紧凑级SUV。由于定位上的差异,两款车的尺寸也明显不同,除了车身高度外,风行T5L的其它方面尺寸均要高于宝骏530。此外,尽管定名为风行T5L,但实际上这款车原名为风行T7,并不是现款风行T5的加长版车型。

    外观:简洁硬朗VS大气经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