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8内饰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4 09:25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日前得到消息,瑞虎8将于2019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并发布了一组新款瑞虎8的内饰图片和一些信息,新车细节设计进行了微调,同时搭载新的1.6TGDI 7DCT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在整体设计维持老款的基础上在前格栅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设计比较年轻化,采用全新LED灯组以及全新的四点式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全新换代的内饰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崭新的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全新内饰采用黑棕典雅配色,配合“宽体”豪华座舱,令内饰豪华感进一步升级。

  全新内饰采用典雅的黑棕配色,灰色的科技木纹元素使内饰整体更富层次感。中央控制区采用全镜面化设计,黑色钢琴烤漆配合银色边框更显精致奢华。

  整体内饰造型中,最为抢眼的无疑是三块大屏的设计,包括具有1920*720超清分辨率的10.25英寸的触控电容中控屏、12.3英寸智联多功能全屏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智享空调液晶触控屏。其中,12.3英寸的智能多功能仪表具有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互联网服务信息及场景交互、仪表布局随意切换、FOTA云端功能在线升级服务等强大功能。同时,三块屏幕还可实现三屏交互。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搭载了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头层牛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人性化琴键式中控开关等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座椅系统由与捷豹路虎同一供应商的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重点提升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同时,全新一代瑞虎还支持第二排座椅100%平整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1.6TGDI搭载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新车油耗仅为7.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