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拜腾M-Byte雪地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4 08:3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拜腾BYTON首款量产车型M-byte的雪地测试谍照。新车将于今年年中亮相并开启预定,预售价区间在30-40万元。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雪地测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依旧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前脸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比如两侧雾灯位置与此前概念车有所差别,同时大灯造型以及内部结构略有不同。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可能为了保证后排乘坐空间,溜背式造型并没有做的那么激进。

  此次并没有内饰相关谍照,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中控台搭载了一块尺寸非常夸张的显示屏,仪表盘中间配备7英寸触摸屏,可对导航、空调以及多媒体等功能进行调节。

  拜腾M-Byte量产车型未来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标准版车型提供7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0km,另一种可选择9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20km。此外,该车还具备L3自动驾驶功能,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4.5万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