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座的“福虎”能否成黑马?ESCAPE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4 08:46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4月3日,福特全新SUV车型ESCAPE正式亮相,新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采用了和全新福克斯一致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期提供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于秋季上市,并在2020年春季推出插混车型。

  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加注重流线设计,而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硬朗。它的前后灯组、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家族大嘴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比较立体。

  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整体造型与全新福克斯比较像。尺寸方面,全新翼虎的长宽高为4585/1882/1742mm,而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一如既往,看起来和福克斯也很像。其整体设计简洁,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且提供木纹和金属饰板可选,营造出更浓厚的居家和时尚氛围可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可选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普通、运动、沙地、雪地等六种模式,同时提供HUD系统。同时车内还配有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

  来到后排,新车拥有后排出风口并可以进行调节,后排座椅也可以前后移动,这也意味着ESCAPE很有可能推出7座版车型,而7座版车型也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热衷的选择,只是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还需要实际体验才可知晓。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并拥有闭缸功能。另外提供2.0T动力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373Nm。8AT变速器匹配。另外提供2.5L混动车型,综合功率148kW,提供四驱系统。插电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56kW,纯电可行驶4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