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金牛座/国产林肯 福特新品计划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4 08:44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福特将在3年内推出包括福特、林肯品牌的超过30款新车。其中,领界EV、新款金牛座有望在2019年内上市,2020年福特还将推出一款中型电动车,而一直保持神秘的Mach 1纯电动SUV则将在2021年内上市。而在林肯的产品序列中,最早国产的车型有望在2019年底正式亮相。

  福特新款金牛座

  外观方面,新款金牛座整体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新增的下包围,更加精致的前后大灯灯腔结构等。此外底部排气造型也进行了改动。

  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将延续现款2.0T动力,最大功率182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福特领界EV

  从申报图来看,相比燃油版车型前脸的大面积网状镀铬装饰,领界EV版在中网处则增加了充电接口,两侧大灯较为狭长,内部预计会提供LED灯组。新车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相对简洁,不过由之前两侧为“L”的形状,改成了此次“C”的形状。

  此外,领界EV版的车尾和燃油版也基本一致。区别在于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处这的设计,同时取消了排气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120kW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由一组武汉力神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电池供电。

  福特全新锐界

  全新锐界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可选。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发动机,有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可选,其最大功率都为182kW。

  除了普通版车型,全新锐界ST车型也将同步引入中国市场,其将搭载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动力部分也将搭载可输出239kW最大功率的2.7T发动机,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在自动驾驶以及智能互联方面,福特正在和百度合作测试L4级自动驾驶车辆。根据官方消息,福特、林肯品牌预计将在2019年底之前实现中国市场新车型全部配备智能互联系统,而最新的Co-Pilot360系统也将在2019年内正式搭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