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级混战! 四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方面,四款车型全部标配有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包括胎压监测功能也都具备,而在主动安全方面睿骋CC无疑是一枝独秀,配置水平之高同级无出其右。包括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都是其它三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此外巡航系统也是目前行业最为主流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帝豪GL除了主动刹车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值得称赞以外再无亮点,荣威i6则相对中规中矩,配置主流而且较为丰富。绅宝智道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平平,主动安全配置仅标配了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包括前雷达以及主动刹车全系均未配备,此外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也都需要进行选装才能得到,作为一款中型轿车这样的配置表现实在有失水准。

  安全小结:在被动安全层面四款车型都非常厚道,气囊数量也都是同级顶级水平,只是在主动安全方面各有不同。睿骋CC表现最佳,功能丰富且强大,荣威i6以及帝豪GL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各有亮点也说得过去。唯独绅宝智道的主动安全配置不尽如人意,多少有些令人遗憾。

  总结:绅宝智道主要还是以中庸大气的设计以及实用的大空间为核心卖点,配置方面比较主流,只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比较保守,好在提供了选装机会,作为刚刚上市的新品在性价比方面具备一定竞争力。睿骋CC绝对是这个级别bug一般的存在,无论是设计、尺寸还是配置都相当出色,全能表现十分均衡,更重要的是其8.99-13.89万元的售价,性价比实在太过强悍,短时间内估计不会被超越。帝豪凭借更低的售价区间以及不错的综合素质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荣威i6则是以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科技感在同级别独树一帜。虽然后两位只是紧凑级车型,但却依然有着与中型车分庭抗礼的资本,不可小觑。面对同价位的跨级混战,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无论是在设计、配置还是实用性表现上,纷纷倾尽所能。综合对比下来不难发现,其实作为相同价位的产品,完美只是相对的,更多的还是在取舍方面有所不同,各有各的特点。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下,无关级别定位,唯有强者才能生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