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级混战! 四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在乘坐以及储物两大项表现都很出色。虽然目前绅宝智道以及帝豪GL的后备箱容积数据缺失,不过从睿骋CC和荣威i6的参数比对来看,定位更高的中级车还是要占据一定的数据优势。配置部分,仅有帝豪G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荣威i6为整体放倒,而绅宝智道和睿骋CC则是干脆不支持该功能,作为一项成本不高但却非常实用的配置,全系车型都不支持显然不能令人满意。

  空间小结:绅宝智道以及睿骋CC在尺寸及定位方面都有优势,所以乘坐空间表现好于另外两款车型也在情理之中。配置方面,储物能力四款车型相差不大,只是在第二排座椅放倒上两款中型车有些令人失望,无论是比例放倒还是整体放倒通通没有,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