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级混战! 四款10万元自主品牌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此举也是顺应了目前行业的大潮流。参数上看荣威i6一骑绝尘,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硬件组合最为出色。绅宝智道、睿骋CC以及帝豪GL的动力总成匹配也十分主流,虽然参数不够亮眼,但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对于这个级别我认为有如此表现就足矣了。

  动力小结:四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并未拉开差距,荣威i6硬件参数最为亮眼,但其余车型表现也中规中矩,至少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在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行其道的大环境下,众多厂商在这方面的投入都不算小,结果当然也算不错,除了调校风格以及匹配优化程度有所不同以外,动力方面的综合表现相差无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