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努努力也能买 小有成就的年轻人都爱这些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3 13:01编辑:王雨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的思维和喜好真的是不同于他们的父辈,更加注重整车品质的和驾控乐趣的享受,而不是只要一辆空间大的车,如果他们手握三四十万去买一辆SUV的话,就肯定不会选择汉兰达、途昂这样的7座中大型SUV。那么在这个价位段,又有那些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精品豪华SUV呢?跟教授一起来看看吧!

  蓝天白云螺旋桨标的宝马一直是年轻人的最爱,而X1的外观、内饰、动力总成都继承了宝马品牌一贯的风格。虽是横置引擎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布局,感觉没有纵置后驱的宝马车那么纯正,但这样的横置引擎布局却极大地拓展了车厢乘坐空间,使得这一代的X1在乘坐空间方面不再是短板。不仅如此,现款X1在各地的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某些配置的车型落地不足30万,这么高性价比的宝马车不给五星推荐怎么行?

  不久前新晋上市的雷克萨斯UX同样十分值得推荐,教授推荐它的原因没有别的,就是雷克萨斯车型变态的可靠性,以及UX车系特别是混合动力版低得惊人的油耗。前者可以让您每天的用车生活都安心、舒心、放心,只要正常保养,就无需担心车子出故障把你抛在半路。而后者则能让你少跑加油站,大大降低日常用车成本。UX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车内空间比较小了,扣掉半颗星给个四星半推荐吧!

  俏皮可爱可能是你看到凯迪拉克XT4的第一印象,这一点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其它车型霸气的感觉不一样。此外,XT4的亮点还在于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坐在车内,就感觉像是置身于F-22隐身战斗机的座舱内一样。而且XT4全系标配241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引擎,如此强劲的动力放在这么小的一辆车身上,动力感受可想有多猛。只不过,XT4哪哪都好,但能不能接受这种反差萌的外观就见仁见智了,既然如此就给个四星半推荐吧!

  讴歌CDX同样也是一款主打混合动力版本、以低油耗作为卖点的SUV。而且CDX由于和本田缤智共享平台,因此外观轮廓高度相似,车内空间也是和缤智一样是同级最大的。可是,成也缤智,败也缤智,和缤智过分相似的外观也让CDX的车主不得不面对一个较为尴尬的情况,那就是容易被一些懂车的人将CDX称为“缤智王”,这可以说是CDX身上最具争议的一点了,如果您不介意,那买它也没问题。

  与前面几款车相比,沃尔沃XC40就相对小众一些了。即使设计再怎么改,XC40的外观内饰依旧还是带有北欧独有的一种“性冷淡”风,这种风格是典型的“like it or hate it”,喜欢的人超级喜欢,不喜欢的则看都不看一眼。其他方面,XC40的亮点不多,在同级中的表现也中规中矩,所以教授也只能给它三星半的推荐分了。

  教授今天推荐的这五款精品豪华SUV,都有着豪华高级感强、驾控乐趣佳的共性,而其他方面则是各有各的优点,至于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就看每个人不同的口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