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市就降价没了三缸机 荣威i6是辆良心车?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4-03 12:50编辑:王雨

  说到荣威,你最先会想到什么?

  是那个颜值表现还算不错的外观?还是"鼎鼎有名"的斑马智行系统?还是那个顿挫的双离合、抖动的三缸机?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现在荣威存在的现象,不过好在,荣威也清楚现在自己的处境,这不,就在前两天,荣威推出了荣威i6的改款车型——荣威i6 PLUS。

  从这款新车给出的信息来看,这台新款车型还是非常良心的,一起来了解下?

  新车看着确实很良心

  作为一个改款车型,荣威i6 PLUS做出的改动可是一点都不少,而且光从改动的各方面来看,新车也算是良心。

  我们买车,最关心的就是价格,荣威i6 PLUS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8-13.98万元,重点来了,全系购车,均可以享受2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实际售价为6.98-11.98万元。对一款定价本就不高的车型直接降价两万,还是有很大吸引力的。

  另外,在上市时新车还宣布,互联网车型会享受十年免费基础流量,十年啊,按照国内目前这个现状,可以这么给你说,从买车到报废,车上的基础流量就不用你操心了。

  从之前新车上市的宣传来看,荣威i6 PLUS可是冲着朗逸来的,在诸多的描述中,也在不断提及朗逸。确实,相比朗逸,这款新车有着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更出众的颜值、更实惠的售价。

  除此之外,就是车身的改动了,改款车型对现款车型的外观进行了升级,更显大气。动力部分,新车用1.6L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也换装为CVT变速箱。

  怎么样,面对一款外观升级、动力更靠谱、售价还下调的新车,是不是看起来很良心?别急,继续往后看。

  其实也说不上良心

  如果你对老款荣威i6有所了解的话,看完荣威i6 PLUS,你不会说出"良心"这种话。

  我们对着上面说到的点一个一个来说。首当其冲的,还是售价。

  荣威i6,也就是这台荣威i6 PLUS改款前的车型,以北京地区为例,终端优惠已经突破了2万元。这还没算上个月两会宣布的增值税降低。对一台新车来讲,上市即降价两万元,也只是一种变相宣传罢了,

  什么?你说附加值?十年免基础流量?取消三缸机?双离合换装CVT?

  另外,荣威i6那个三缸机实在是不想多说了。车身抖动、离合器顿挫已经被吐槽了很久,甚至有车主打上了"中国最好开的拖拉机"标语来进行维权。取消1.0T发动机,对荣威i6来讲,也是迟早的事。

  至于那个说超越朗逸PLUS的宣传标语,除了颜值、空间、配置,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优点。

  写在最后

  荣威i6 PLUS的到来,你觉得如何?相比现款车型,其实它的售价并没有多大优惠,而三缸机的取消,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至于和朗逸、桑塔纳等合资车型相比嘛,它也仅仅是更大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