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张宇: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射手座

  推荐车型1:全新宝马3系

  B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品牌多年以来的必争之地,而继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海外发布后,华晨宝马宣布,国产全新一代加长版3系Li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和5系、7系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同时,新车将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再减重55kg,风阻系数降低至0.23Cd,使该车拥有更好的操控性。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3系Li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其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头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开眼角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激进。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多条腰线设计作为修饰,并配备了双五辐运动轮毂。此外,尾部上LED灯组同样非常立体,再搭配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运动。

  内饰部分,全新3系Li内饰豪华程度和科技氛围较现款车型都有大幅提升,而且海外版车型上所搭载的两块12.3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寸中控屏也将被得以保留。不仅如此,新车还将配备宝马最新样式的M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档把,以及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B4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另外,还有X-Drive四驱系统可选。

  推荐车型2:马自达3

  全新一代马自达3早在2018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就进行了首秀,而这一次它将在国内正式与观众见面。这款车型除了它惊艳的外观之外,这也是马自达首次搭载带有SPCCI缸内压燃机技术的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

  作为马自达家族最重要的一款车型,马自达3可谓承载着很多马自达粉丝的寄托。新车在造型上与此前亮相的魁(KAl)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车身设计非常魂动,线条也比较丰富,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激进且具有运动感。

  内饰设计依旧以简洁为主,马自达采用“少即是多”的方法,使得内饰整体布局看起来非常精简单气。但这并不像偷工减料的设计手法,而是整体更加注重优雅的氛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米色和灰色搭配的丝绸色;另一种是勃艮第酒红色,马自达称之为“成熟的品味”。

  动力总成是这台车的重头戏,该车将配备最新的的1.5L、2.0L和2.5LSKYACTIV-X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压燃技术和直喷点火双重优势,能让发动机的燃烧效率提高20%-30%。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动力甚至比某些2.5L车型发动机数据还高。而这也是马自达多年在自吸领域开发经验的积累,如今又迎来了一次新的爆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