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安涛: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大叔

  推荐车型1:天际ME7

  天际ME7实车此前已亮过相,前不久又发布了内饰官图,难道此次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就只能是预售价格了吗?!实则不然。从外观来看,天际ME7确实属于“耐看型”,整体造型前卫并富于动感,但由于其外观装饰件较多,至于细节处理是否考究,或许只能期待车展期间与实车来次“零距离接触”了。

  虽然外观沿用了原型车的运动元素,但遗憾的是,大尺寸打孔刹车碟和多活塞卡钳,并未在量产版上得以保留。而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天际ME7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5mm、1963mm及1640mm,轴距为2825mm,可以说超出了同级别SUV的平均水平,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乘坐舒适性的需求。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天际ME7量产后,其产品定位与设计之初相比悄然发生变化,值得进一步探究。

  从近期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天际ME7尽显豪华质感及科技感,中控区域采用三块屏幕一体式设计,分别显示仪表信息、导航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后排还配备两个独立屏幕,满足后排乘客的娱乐需求。除此之外,天际ME7还配备有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泊车、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AEB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盲点监测等丰富配置。

  虽然内饰及配置“B格”很高,但从动力方面来看,天际ME7还依然秉承着原型车的运动基因。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170kW(231PS)的最大功率和330N·m的最大扭矩;高性能四驱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综合峰值扭矩6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动力电池为能量密度达到160kW/kg的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等速60km/h最大续航里程则可达700公里。

  推荐车型2:Jeep Gladiator

  不知道Jeep的领导是不是也看到了前一阵网上盛传“在京购皮卡不摇号”的消息,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此次上海车展上Jeep Gladiator将在国内首发。当然这只是句戏言,实际上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Jeep Gladiator就已正式亮相,该车与新一代牧马人为同平台打造,此次皮卡车型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Jeep家族的产品矩阵。

  外观方面,Jeep Gladiator与牧马人保持一致,依然延续了经典的方正造型。新车较长的货厢,为装载货物提供极大便利性,而双排四门设计,也同样保证了对乘坐空间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达到了5181mm,轴距更是达到了3480mm,在视觉上让Jeep Gladiator看上去更加硬派。

  此外,内饰造型也与全新牧马人保持一致,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一块8.4英寸彩色触屏,相比上一代车型显得更为时尚。

  动力方面,Jeep Gladiator配备2.0T涡轮增压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而传动部分新车则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追求纯粹越野乐趣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