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C260L和雷克萨斯es到底谁更优秀?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4-03 12:45编辑:王雨

  奔驰C260L和雷克萨斯es都是最近上市的新车,两款车型的售价也较为接近,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奔驰C260L和雷克萨斯es谁更优秀。

  外观方面,奔驰C260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矩阵式LED大灯组造型,看上去非常的漂亮。搭配家族标志性格栅和底部三段式的保险杠设计,时尚感年轻感十足。雷克萨斯ES的前脸造型非常富有战斗气息,前脸标志性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造型,霸气感十足。其格栅内部采用纺锤形设计,使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奔驰C260L的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但还是拥有家族式的豪华气息。座舱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彩色中控触摸屏,运动气息浓厚。雷克萨斯ES在内饰上采用的也是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感觉非常紧凑,但实际空间并不小。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十分亮眼。大面积真皮包裹,整体的质感非常棒。配置方面,配备了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奔驰C 260 L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9挡自动变速器。雷克萨斯ES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ES 200)、2.5L自然吸气(ES 260)和2.5L混合动力(ES 300h),综合功率为16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传动方面,ES 260搭载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ES 300h搭载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

  总的来说,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雷克萨斯es的配置更高一点,但是奔驰的档次感更强,所以两款车型该如何选择还是要看大家的具体需求和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