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落地你还要多配置?这两款车满足你

来源:汽车网评 时间:2019-04-03 12:41编辑:王厅

  时下有很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都想购买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毕竟有车之后的生活会更便利,周末还能约上三五知己来个自驾游,平时出行更方便。但是参加工作不久,自然不会有很宽裕的购车预算,所以车价越低会越受关注,同时低价格还能有高配置和稳定的质量加上不错的外观那必然是我们购车的首选。以下就针对这些特点推荐两款车:长安逸动和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

  吉利汽车凭借着这些年的良好口碑渐已成为一线的自主品牌,其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缤瑞便是旗下热卖的一款紧凑级车;4680*1785*1460的车身尺寸略输一筹,但车身比例十分均衡,整体更为协调。7.98-11.08万的售价同样具有十足的性价比;新车提供两个动力版本:1.4t 133匹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t 136匹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售价8万出头的手动缤纷版,配置也同样丰富:胎压显示、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从这些年来的口碑反应,吉利不只是靠高配置来增加吸引力,其车身质量和乘坐感受也是得到市场验证的。

  缤瑞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在设计风格及细节设计上都突出了这台车的不同调性。如中网修长动感的设计,盖隆起的线条和锐利LED大灯,前杠两侧C型夸张的扰流设计等都透露着运动、年轻、激进的风格。尾部设计跟帝豪GL设计风格很像,只是在细节设计上有不同。翘起的小尾翼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表明了这是一台偏向运动、年轻的轿车。进到内饰跟帝豪车型基本相似,只是在一些细节上缤瑞优化稍好一些,如中控大屏下方钢琴按键的设计,副驾仪表等细节设计,整体内饰的感觉很不错,在用料上要比合资车型强不少。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是定位A级的紧凑型轿车,但是其车身尺寸颇有越级之势,4710*1820*1505的车身尺寸比一般的A级轿车都要大上不少。宽大的车身使人感觉大气,没有一般紧凑车的局促和小气的感觉。新车很大的优势来源于价格,7.49到10.69的指导价充满吸引力。就以指导售价8.09万的高能版1.6L手动先锋型来说,该车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28匹马力,168牛米的动力输出足够代步出行使用。不到十万的落地价功能配置相当丰富,电子驻车、胎压显示、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还有电动天窗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如此良心的配置对比同价格的合资车型距离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逸动的外观方面,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之前上市的睿骋CC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型设计,配以横幅镀铬装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大灯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全新的简约大气风格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功能区域划分简洁清晰,平和柔缓的线条让人看着更加舒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

  总体而言,经过多年厂商的努力和市场的验证,自主品牌的产品质量已经有很大的提升;相比合资车型而言,配置和用料上更加的丰富。所以在我们购车考虑时不妨把自主品牌车型也列入考虑范畴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