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级别里最热销的几款车 买它们准没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3 12:33编辑:王雨

  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一个车型越高销量就是消费者对车型更好认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买车的时候更加愿意买销量高的车型。今天懂哥来带大家盘点一些各个级别卖的最好的车型。

  小型车广汽本田-飞度

  2月销量:9035辆

  官方指导价:7.38-10.28万元

  优惠后价格:6.88-9.78万元

  在小型车领域里,飞度可真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小巧的身躯、实用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和低油耗广受消费者好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8.6秒,综合油耗大概在6.5L。在2月销量数据,飞度以2月销量9035辆,获得了二月小型车级别组的销量冠军。

  动力方面,就更是飞度的一大优势了,其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日常驾驶平顺,动力强劲且油耗低,在同级别表现真是相当优秀了。

  紧凑型车上汽大众-朗逸

  2月销量:3.44万辆

  官方指导价:10.79-16.19万元

  优惠后价格:10.69-15.59万元

  具有“中国特供车”之称的朗逸,在紧凑型车市场中,长年占据前三的地位。今年2月份,朗逸以3.44万辆的月销量获得了二月紧凑型车级别组的销量冠军。

  在经过去年完成换代之后,新一代的朗逸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升级也是显而易见的。外观更加大气稳重,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而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大众家族特色,看着相比起老款更有档次感。

  中型车广汽本田-雅阁

  2月销量:1.18万辆

  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6.18-25.68万元

  雅阁的2月销量为11805辆,同比增22%,成为本田中国2月销量的榜中之首!可喜可贺啊!全新第十代雅阁开始走时尚路线外观造型非常锐利,视觉上很有冲击力。

  价格方面,十代雅阁混动入门车型不到20万的官方指导价也足够具有诱惑力。在油耗表现方面,搭载有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雅阁混动也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满意的成绩,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同级别表现很突出。

  中大型车北京奔驰-奔驰E级

  2月销量:9305辆

  官方指导价:42.58-62.98万元

  优惠后价格:39.08-58.18万元

  到了中大型车这个级别,消费者有着明显的品牌倾向。中大型车的销量前三均被“德系三强“所占据。而从2月份的月销量数据来看,奔驰E级以9305辆位居中大型车的榜首,看来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奔驰这个品牌。

  相信不少的消费者看了E级的内饰后都会直接下单,试驾也不用了。毕竟E级的内饰设计要甩5系好几条街。内饰也成为了消费者为E级买单的一大理由,当然还有三叉星的标志。

  小型SUV上海通用五菱-宝骏510

  2月销量:1.23万辆

  官方指导价:5.48-7.78万元

  优惠后价格:4.98-7.28万元

  小型SUV在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热度,而对囊中羞涩的年轻人来说,小型SUV可能为了它们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在2月的小型SUV销量排行榜中,宝骏510最终以1.23万辆的销量成绩,位居第一。

  动力方面,宝骏510全系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箱方面,其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AMT变速箱。比较可惜的是没有搭配自动变速箱,懂哥比较推荐大家买手动挡车型,因为AMT变速箱体验并不好,顿挫感比较强。

  紧凑型SUV长城汽车-哈弗H6

  2月销量:2.57万辆

  官方指导价:10.20-13.40万元

  优惠后价格:8.30-11.90万元

  紧凑型SUV领域里,哈弗H6长年霸占着销量冠军宝座,而在今年2月份,哈弗H6更是以2.57辆的月销量成绩,碾压了同级别的对手。

  中型SUV上海大众-途观L

  2月销量:2.11万辆

  官方指导价:21.88-3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1.48-34.38万元

  对于大多数车企来说,去年的汽车市场都不那么景气,不过大众途观L却在2月份取得21183辆,成为中型SUV的第一名,毕竟大众品牌在国人的心目中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

  中大型SUV上汽大众-途昂

  2月销量:3967辆

  官方指导价:30.09-50.59万元

  优惠后价格:30.09-50.59万元

  还是大众品牌,到了中大型SUV这个级别,市面上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并不算多。在2月中大型销量排行中,途昂最终以3967辆的月销量成绩获得榜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