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小资的车型 开出去回头率肯定高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3 12:30编辑:王雨

  随着国际经济的发展,国人对汽车的要求也逐渐不同,这些人追求的不再局限于实用性和大众性,他们更需要的是一辆在街上吸引目光且有着非常好的驾驶感受的车。国外厂家了解到中国的用车大环境,也渐渐向中国出口这些小众车型,以下也让懂哥给各位车友几款20-30万级懂哥认为不错的车。

  奔驰(进口)-奔驰CLA

  厂商指导价:23.28-3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2.28-34.98万元

  奔驰的CLA是与进口A Class同平台的轿跑车型,它的外观很大程度上借鉴了上一代CLS的设计,整体流程的线条再配上一个非常短的尾部,让整辆车显得非常动感且有格调。很多年轻群体也正是冲着这个小CLS的造型去购买它的。

  进入内饰,你会发现这辆车跟A Class并没有什么不同。整个内饰除了非常复古的空调出风口,真的找不到任何亮点。边框较厚的中控屏、质感较差的中控按键、手动空调的旋钮,都仿佛在跟你表明这是一台低档的奔驰。奔驰CLA的前排桶形座椅舒适度和包裹性都十分不错,但是后排空间较小,而且坐垫短,一个成年人长时间坐在后排是比较难受的。

  奔驰CLA的主力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加速畅快感是非常不错的,再配上能前后50:50分配的四驱系统,整辆车跑山时可以用稳而快来形容。CLA的底盘是属于紧绷的类型,而且有着较好的韧性,不过砍时内饰有种松散感,给人的感觉并不太好。

  宝马(进口)-宝马2系

  厂商指导价:24.98-49.98万元

  优惠后价格:22.00-42.67万元

  宝马2系是一款生来取代1系三厢版的车型,自立门户后,它的外观已经看不到任何1系的样子。2系的外观是整个宝马车系中最与众不同的一款,除了不同于宝马家族化的车灯设计,它饱满流畅的线条和紧凑的车身似乎在对抗着如今的同质化。它的整体造型真的非常好看,尤其是配上水泥灰的颜色,每次经过懂哥都忍不住看两眼。

  宝马2系的内饰就没有自己的特别之处了,完全是从同平台的两厢1系上搬过来的,能吸引人的也只有这个握感极好的丁字方向盘了。空间方面,2系的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且主驾驶中控台一侧还有让驾驶员靠腿的软性衬垫,十分贴心。2系的后排采用两座的设定,空间对于一辆小两门轿跑来说算是能用,后排出风口的提供比较贴心,但是这局促的空间懂哥只能建议各位不要长时间乘坐。

  宝马2系的主力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和运动的外观不同,2系的驾驶感并是那么纯粹,路面上的信息会经过一层过滤才会传递到方向盘,底盘也不如M135i那么紧绷。但是整辆车的极限还是非常高的,底盘动态非常稳。如果你是个对驾驶执迷的车友,选3.0T版本是不会错的,这幅暴力的机器能让轻巧的车身随时随地飘起来。而喜欢走外观风的车友,敞篷版是你最好的选择,二十多万元能买到这样好看的车,还能要求什么呢!

  沃尔沃 V40

  厂商指导价:22.69-28.39万元

  优惠后价格:18.56-24.39万元

  提到北欧,大家肯定会联想到大雪纷飞,地上白茫茫一片的场景。而沃尔沃就是这样一个起源于北欧,经常行走在雪地上的品牌,也正如我们所见,经常下雪的美国和北欧地区人民非常热衷于购买四驱版本的沃尔沃车型。V40 Cross Country T5是所能买到最便宜的沃尔沃的四驱车型了,和常见的沃尔沃车型一样,这辆车的外形非常优雅,雷神之锤大灯是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车底的黑色包围为整辆车增加了点野性。

  车友们经常说沃尔沃车型的内饰设计走的是性冷淡风格,可是懂哥却非常喜欢这种简洁的风格,虽然V40沿用的是上一代的内饰设计,但是整体来说还算耐看。安全和环保一直是沃尔沃追求的目标,沃尔沃并没有在一款紧凑级车上减少安全配置,全车除了常规的6气囊外还配备了膝部安全气囊,盲区辅助也是同级少见的安全配置。整车没有异味的内饰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空间方面就不是这款车的强项了,用来担任接送小孩的任务还是能很好地胜任的。

  四驱系统为整辆车增添了不少的驾驶乐趣,就算用较猛的速度入弯也能被这套全时四驱拉住车头,比两驱车型的极限高了不少。2.0T和8AT的动力组合让整辆车百公里加速只要6秒出头,非常迅猛。不过日常行驶时,这台变速箱在低速区间换挡平顺性还是有待改进的。V40的行驶舒适性也比较差,过较大的颠簸时后排的弹跳非常明显,缺失了几分高级感,注重舒适性的车友们还是需要慎重考虑一下。

  懂哥说

  这几款都是非常有小资感的车,奔驰CLA以其性感的溜背造型征服了不少消费者。宝马二系是一辆颜值与操控兼得的车,敞篷版对喜欢兜风的车友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V40是一款非常有味道的车,如果你是个低调优雅的人,一定会懂得欣赏这种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