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物美价廉的选择 这三款SUV堪称国货之光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3 11:22编辑:王雨

  现在我们自己国产车的品质在一点点的提升,在总体上可能和合资还有差距,但是在某些方面,一些国产车型已经可以和合资车型相媲美了,甚至有一些车型的一些品质已经超越了合资车型,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三款国货之光,品质很高,但是价格却很亲民!

  吉利 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1.8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要说国货之光,那就必须要具备非常优秀的品质,这款缤越懂哥之前对它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直到前一阵子懂哥试驾一了辆缤越,还是battle版本的,彻底改变了懂哥对这台车的印象,所以懂哥说,已经有一些车型的品质在部分层面已经超越了合资车型。

  先说一下这台缤越的行驶感受,在路面上车身底盘显得很紧凑,而且方向比较轻,和舒适能挂的上关系,但整体显得很运动,而且这台三缸机的表现丝毫感受不到抖动,顿挫感也不强,开起来很有质感,再加上别致的造型,这辆小型SUV真的感觉很有灵魂。

  其实缤越的价格不高,最顶配也才11万多,但是最顶配的配置真的可以让你惊掉大牙,主动安全,车载互联之类的应有尽有懂哥在这里不做赘述,可以看得出,缤越做的不仅仅是配置上的叠加,而是在丰富配置的基础上,提升了车辆的整体质感。

  长安汽车 CS3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10.4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如果不加个PLUS,懂哥觉得单单是CS35这款车还是显得过于大众化了,毕竟懂哥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个看颜的人,虽然CS35的销量是不可抵挡的,月销分分钟能上个将近2万台,但是懂哥还是觉得,重新优化过外观和配置的CS35 PLUS才是年轻人的正解。

  CS35 PLUS的外观同刚刚提到的缤越Battle版一样,都是看起来充满战斗感的车型,但是CS35 PLUS看起来要更加偏向于家用一些,而且用的是1.6L和1.5T的四缸发动机,这对那些担心三缸机质量的消费者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点,所以CS35 PLUS才能这么火爆。

  CS35的价格是5.8-7.7万,而CS35 PLUS则要比前者贵上了将近一万块,这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比价大的跨度,所以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摆在了眼前,是要优惠,还是要样子?懂哥推荐大家,如果追求保值率,就是选普通的35,而如果追求个性,那就什么都不用考虑,果断CS35 PLUS。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7.88-11.8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这最后一款,懂哥希望给大家来点硬货,介绍一下可以说是当下国产车造车最高水平系列之一的领克。没错,在领克上市之前,是饱受争议的,毕竟领克用的是沃尔沃的技术,这样的技术叠加再配合上非常个性的外观设计,大家对后期的销量表现都不太乐观。

  但是懂哥接触过实车之后,无论是领克01还是领克02,都呈现出了非常高的品质标准,无论是车内的做工材质用料,还是贴心小设计,或者是它的行驶表现,都让懂哥对其刮目相看,领克真的做到了在国产车当中的佼佼者,它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有些粉丝可能会问:领克的三缸机靠谱吗?其实领克所用的这台三缸机和缤越那部三缸机是同一台,懂哥试驾过这么多台吉利的三缸机之后,确定可以说,吉利的三缸机无论是在抖动控制(几乎感受不到抖动),动力线性输出方面都值得信赖,确实值得赞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