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拜腾M-Byte完成高寒测试 预计第四季度量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3 09:57作者:范志成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拜腾工程车的测试谍照,据官方消息称,目前拜腾M-Byte工程样车已成功在内蒙古牙克石完成了首次冬季高寒测试,测试包括了该工程样车在低温环境下的耐久性、动力系统标定等多个项目,考查了车辆底盘、三电等主要系统表现。

  官方称,由于拜腾M-Byte未来将在中、美、欧三大市场销售,因此特意按照三地的最高安全和质量标准进行研发,此次进行高寒测试的环境温度为-30℃,同时拜腾还在位于南京的试制车间内制造了各批次的工程样车进行测试。

  针对目前的测试情况,官方表示进展顺利,该车正在进行被动安全、动力、制动、风洞、NVH等一系列测试项目,未来还将进行涵盖安全性、舒适性、耐久性、智能化等方面的测试,以保证拜腾首款量产车于今年第四季度顺利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