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Turbo路试谍照曝光 更宽更快更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3 09:30作者:yiche朱涛编辑:王雨

  在上一代911中期改款后(991.2),代表911车系最快的车型之一911 Turbo就没有推出了。有人说因为991.2全系Turbo了,那911 Turbo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其实不然,在保时捷这里,Turbo并不是单纯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是极速快的象征。

  有多快呢?上一代911 Turbo打在3.8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60Nm。Turbo S在数据上更胜一筹,达到了581马力/700Nm。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官方宣布Turbo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仅2.9秒。然而,不少媒体在实测中,连续轰炸油门时,这个数据都可以稳定在2.8秒上下,相当恐怖。

  好了,说到这里,随着全新一代911(992)的发布,新的Turbo系列总会到来,比如现在就有测试谍照已经流传出来。据悉,全新911 Turbo将换装新发动机,我个人猜测还会搭配混动系统,在一系列高科技的加持下,新车只会更快,更安静。设计方面,新车屁股还会进一步增肥。期待吗各位波子粉?快留言猜新车会有什么样的性能表现。

  但得益于四驱系统的帮助,以及在豪华属性上的加成,Turbo系列从来不主打赛道性能,多半是用来炫富泡妞的。GT系列则是真正的赛道杀手。当然,911 Turbo也从来不惧赛道的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