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GLE正式开启预售 74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03 09:22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GLE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保留3.0T车型的基础上新增2.0T入门版车型。GLE 350 4MATIC时尚型(2.0T)、GLE 350 4MATIC豪华型(2.0T)和GLE 450 4MATIC时尚型(3.0T)预售价分别74万、78万及85万元,其中2.0T顶配售价高出竞品宝马X5(全系3.0T)2.0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GLE售价一直是略低于宝马X5的。

  10秒了解全新GLE:

  1.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并成为奔驰首款配备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SUV;

  2.第四代GLE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尺寸全面加长,轴距达到2995mm,领先竞品宝马X5;

  3.动力方面新增2.0T发动机,3.0T引擎首次引入EQ Boost技术(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6kW的额外动力;

  4.更加先进的悬挂系统,在车辆陷入沙漠、泥泞路面的时候,GLE的悬架系统会通过自动升高、降低进而脱困。

  除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奔驰全新GLE在尺寸、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尺寸方面,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GLE长宽高4924×1947×1795mm,轴距大幅加长80mm至2995mm,领先竞品主要宝马X5。动力上,新车增加了M264系列2.0T发动机,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3.0T六缸发动机则首次引入48V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