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为翼虎换代车型 长安福特全新SUV今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长安福特全新SUV Escape将于今日正式发布,届时也将公布新车的中文名称。据猜测,该车有可能是海外刚刚发布的Escape的国内量产车型,而这款车此前在国内被称之为“翼虎”。

  对比前不久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翼虎和长安福特Escape预告图来看,二者在外观设计上相差无几。而且整车造型以及头灯组的位置都基本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国产Escape在前中网框上方增加了一根非常醒目的镀铬条,并将福特logo从机盖上移动至中网框,以此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虽然长安福特Escape暂时并未透露太多细节,但我们依旧能从海外版车型获得该车的大体尺寸,作为参考,海外版全新福特翼虎其长宽高为4585/1882/1742mm,而轴距为271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整体尺寸略有增加。

  动力方面,结合海外车型来看,长安福特Escape或将提供1.5T三缸引擎、2.0T四缸引擎以及2.5L自吸插电混动车型,其中,1.5T和2.0T车型预计将匹配最新的8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