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911领衔 保时捷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将携全新911,保时捷Cayenne Coupe等车型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同时也会公布保时捷电动相关计划。

  Cayenne Coupe:

  3月29日,保时捷Cayenne Coupe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99.8-190.8万元。新车是基于现款Cayenne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更加凌厉。

  内饰方面,Cayenne Coupe沿用现款Cayenne车型设计,中控台部分与全新Panamera非常相似,大量功能都被集成在多媒体系统当中。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保时捷 Cayenne Turbo Coupe则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9秒。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目前,全新一代保时捷911敞篷版开启预售,911 Carrera S Cabriolet售价165.8万元,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售价173.8万元。

  全新911依旧保留经典元素,但细节之处却与上一代911有着较大差别。前脸变化最大地方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贯通样式,两侧格栅具有两级开度可调功能,在关闭时可降低汽车的内循环阻力。

  车尾整体改动较大,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高级感十足。高位刹车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辨识度较高。此外,敞篷版车型的顶棚可在速度50km/h以下实现开闭,新的液压系统使顶篷开启时间减少至12秒左右。

  动力方面,911敞篷系列目前提供Carrera S后轮驱动和Carrera 4S四轮驱动,两者均搭载3.0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为5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