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T+9AT 24万起这新车怎么选更划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02 12:51编辑:王雨

  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轿车,第三代君越发布时引起的轰动令人记忆犹新,3年后它又迎来了全新改款。新款君越除了外观上的些许改动,最重要的是配上了通用全新的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定位中高档座驾的君越基于通用全球车平台打造,以丰富配置领先同级,更高端的Avenir车型甚至对主流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产生威胁。

  本次改款的君越一共发布了三款车型,分别是28T豪华型、28T尊贵型以及旗舰28T Avenir。三款车型均配备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基本参数

  新款君越格栅层次更加丰富,横向视觉得到延展。镀铬装饰的运用配合玲珑的大灯凸显精致感。超5米的车身拥有2905mm的轴距,车身尺寸跨入中大型车行列。

  动力升级是本次改款的重点,全系都换装了通用最新的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品质得到全面优化。2.0T+9AT的动力系统表现达到主流水准。后期还有可能推出更适合入门的1.3T车型。

  内饰配置

  内饰与旧款完全相同,真皮材质的使用毫不吝啬,配合恰到好处的缝线营造出美式豪华车大气舒展的气质。

  各车型配置

  新款君越2.0T车型的配置足够令人满意,像实用的双区自动空调、LED大灯、全景天窗、电动座椅皆为标配。而且升级后的安吉星系统功能更加全面。Avenir版本不仅车型配置奢侈,车主还能享有一系列例如免费机场接送的专属服务。

  推荐车型

  性价比最高的是28T尊贵型,它比28T豪华型贵了三万,配置上多了后视镜记忆、正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及通风/按摩、副驾驶后排电动控制、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防碰撞预警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8英寸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以及主动液力减震系统。这三万花的并不亏。

  另外,如果对动力没有相当的要求,不妨期待一下后期可能推出的1.3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