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6T终于来了 奇瑞新款瑞虎8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02 11:08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瑞虎8的官方图片,新车细节设计进行了微调,同时搭载新的1.6TGDI+7DCT动力系统。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官图中注明“全新一代瑞虎8”,但实际上新车只是改款车型,并非全新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8在整体设计维持老款的基础上在前格栅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采用全新LED灯组以及全新的四点式日行灯。而在其他方面,新车基本采用老款设计,设计改进寥寥。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1.6TGDI搭载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奇瑞的第三代发动机“挤牙膏”的时间太长,即使参数依旧亮眼,但是已经失去了最初发布时的话题性。此外,自主厂商在可靠性以及标定匹配方面一直是弱项,以CE16发动机为例,不少采用的自主品牌都没有标定出其应有的出色表现。而对于奇瑞的标定能力,我们只能画一个问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