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领动新增1.5L发动机车型 比捷达动力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02 09:48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领动都是北京现代品牌的销量担当之一。2019年1-2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145,886辆,其中领动累计销量为32,790辆,占比22.5%。目前,领动在售车型有1.4T和1.6L两种动力。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了解到,北京现代领动将新增1.5L动力车型,新车额定功率84.5千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MT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1升和5.5升。同级别中车型中,一汽-大众捷达1.5L动力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7升,领动略胜一筹。

  此前,领动1.5L车型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熏黑式头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新款领动尾部造型简洁,尾箱上沿小鸭尾设计配以横置式尾灯,更显运动。此外,这款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板,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外观可选装普通天窗、后摄像头、车窗下沿镀铬饰条、尾部标识、不同样式轮圈造型、单边双出排气尾喉、不同样式格栅、前雷达、LED前大灯及LED后组合尾灯等。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领动将增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4.5千瓦;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MT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1升和5.5升;同级别车型中,一汽-大众捷达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7升。通过对比后发现,新款领动在数据输出及油耗方面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