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四款全新SUV首发 捷途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2 09:0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捷途汽车官方公布了2019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将于上海车展发布四款全新SUV车型,包括旗舰车型捷途X95、个性化产品捷途X70 Coupe、首款新能源车捷途X70S EV以及概念车JETOUR X。

  捷途X95定位高于X90,是捷途的旗舰SUV产品,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外观方面更加时尚大气,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采用点阵式镀铬作为点缀,辨识度相当高。

  捷途X70 Coupe基于X70打造,换装满天星进气格栅,并加入了红色饰条,外观和内饰更加具有个性化。此外,X70 Coupe将开启捷途定制化生产的先河,通过网络下单,定制DIY生产,能够在个性化方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捷途X70S EV是捷途品牌的首款新能源产品,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30XS45FD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动力电池组搭载的是由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据悉该车的综合续航可以达到450km左右。

  JETOUR X基于捷途iPeL平台打造,是捷途旗下的首款概念车型。新车将采用铝合金、碳纤维等复合型材料以降低车身重量。本次上海车展上,JETOUR X将以更接近量产车的状态亮相,同时其内饰造型也将首次向公众展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