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我不姓“北” Polestar中文定名极星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2 09:08作者:于皓编辑:王雨

  北京时间4月1日,Polestar中文定名极星,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高性能品牌Polestar将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现在Polestar共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车型。

  Polestar 1定位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前脸设计延续了沃尔沃现款家族风格,中网轮廓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配合雷神之锤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十分优雅。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处还设计有电动升降式尾翼,显示了其高性能的身份。Polestar 1采用了碳纤维强化复合车身,不仅降低了整车重量,也提升了安全性和操控表现。

  Polestar 2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位豪华纯电动高性能轿跑,采用纯电驱动,车身尺寸方面,Polestar 2定位溜背式轿跑,与特斯拉Model 3尺寸近似。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