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级PHEV车型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约5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2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幅度的变化,有望与下一代C级同时推出。据悉,该车的纯电行驶里程约为50km。

  虽然此次测试车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从谍照中依然可以看出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可见C级PHEV车型或将采用还未公开的全新一代C级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此外,新车后轮拱上方新增了一块可开启的盖板,内部或为充电口。

  据悉,全新一代C级将会基于与E级相同的改进型MRA2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以适应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的需求。目前奔驰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相关信息,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