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 这几台为中国定制的家轿值得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4-01 11:24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私人定制是一个高大上的词汇,它完全根据顾客的喜好来进行设计,打造出的产品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今天砖叔给大家找了四款“私人定制”的合资家轿,只不过这个“人”是中国市场。这四款车根据国人的喜好量身打造,专供中国市场销售。你说说看,难道它们不算“私人定制”吗?

  编辑点评:科沃兹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前脸线条立体感十足。内饰则是雪佛兰家族式的飞翼式设计,层次分明,高配车型还可选择黑色和棕色拼接的内饰配色,看上去更具档次感。科沃兹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不俗,目前中期改款车型也已正式亮相,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并加入了Redline元素。如果您不着急购车,可以等待新款上市。

  不足之处:科沃兹在行驶过程中传递到车内的细碎振动较多,影响乘坐舒适性。另外,车内隔音一般,仍有提升空间。

  编辑点评:去年9月完成换代的凌派采用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看上去颇有“小雅阁”的风范。值得一提的是,凌派的轴距达到2730mm,车内空间表现可以用“奢侈”来形容。而本田也没有浪费这宽敞的空间,后排中央扶手放倒后更是可以向前延伸出一个小桌板,方便后排乘客放置小件物品,颇为人性化。

  不足之处:新换装的1.0T发动机在起步时还是能感受到一定的抖动,影响行驶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