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新1.8T发动机 中华V7纯黑运动版将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1 10:52作者:高远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华晨中华V7 1.8T纯黑运动版将在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刚刚下线的1.8T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

配图为1.6T车型

  中华V7在外观方面延续了中华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其前脸格栅采用较为精致的点阵式造型,但整体造型只能算“相貌平平”。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经过了宝马风洞实验室优化,保留了雾灯区导风口等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搭载了1.8T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0kW,峰值扭矩300Nm。该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