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200TSI/280TSI舒适型 全新速腾购车手册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4-01 10:26编辑:王厅

  大众在国内市场的风生水起自然离不开消费者们的捧场,而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也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大众旗下的众多车型都在近期进行了换代、改款。不久前,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迎来了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在内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9.19万元。那么,此次推出的这8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回顾一下这一代的全新速腾。

  全新一代速腾基于美版Jetta(捷达)打造而来,在外观上与其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看过了其他车型后早已没了惊艳,不过耐看是大众一直以来的优势。

  加长,是全新速腾的一大关键词。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753x1800x1462mm,轴距为2731mm。相较于老款车型,全新速腾的长度增加了98mm,宽度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了9mm,轴距则增加了80mm,在车身尺寸上可谓是大了一圈。

  尺寸的增加除了能够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在视觉上也会有较为直接的感受。从车尾看去,更显宽大的尾部造型依旧是大众的风格,简洁大气仍然是主旋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