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彰显个性之选 到店实拍全新一代CC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4-01 10:21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CC,曾经被誉为“最美大众车”,凭借动感的无框车门和溜背式跑车设计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当时也一度需要加价3万才能提车。

  去年8月,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同样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和拉风的无框车门设计。但今非昔比,全新一代CC 25.28-30.18万的售价对于当下来说缺乏竞争力,毕竟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购买到很多豪华品牌的车型。

  不过,时隔半年多,全新一代CC市场上已经有接近3万元的优惠,性价比得到提高,并且由于市场保有量不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比其他任何豪华品牌更能彰显个性,赚足回头率。所以,猫哥今天就带着大家再审视一下全新一代CC。

     外观:再次成为“最美大众车”

  上代CC经历了一次失败的中期改款,当时采用了大众套娃式设计,变得愈发平庸,导致销量一落千丈。而全新一代CC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前格栅使用独特的U型设计,与大众其他车型相比个性不少,不再千篇一律。

  发动机舱盖两侧犀利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前格栅内,搭配U型的“大嘴”,整个前脸看上去动感足感,很有视觉冲击力。

  大灯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部两条日行灯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偏平,动感。光源则是全系标配同级主流的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功能。

  跑车上常见的无框车门设计在全新一代CC上得到保留,每次拉开车门都很有逼格。

  优雅的溜背造型一直是CC的一大亮点,在全新一代CC上自然是没有缺失,并且侧面的线条也变的硬朗不少,使侧面整体看上去更加紧凑,也更有力量感。

  相比于前脸,全新一代CC尾部则是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几条平直的线条也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有一点遗憾的是,虽然全新一代CC预留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但低功率却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有些过于低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