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拉R1女神版谍照曝光 搭双色车身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4-01 10:09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欧拉R1女神版车型官图,新车3月31日正式亮相。据了解,女神版将添加更多偏向女性设定的配置,并且橙色与白色结合也非常有年轻的活力。

  新车整体采用了与普通款车型相同的设计,仅是在部分细节和颜色进行调整。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显得十分复古,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同时橙色配合白色的双色车身看起来非常鲜活。

  新车的车尾部分和前脸呼应,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1660×1530毫米,轴距为2475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普通款车型。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的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310km和351km两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