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12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纯电SUV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1 09:42作者:黎嘉铭编辑:王厅

  近日,有关于广汽新能源新车消息传出,提到广汽新能源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新车的内部代号为A12,或将命名为Aion X。有消息称新车将会与荣威MARVEL X形成直接竞争关系。新车或将基于第二代GEP(GAC Electric Platform)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该平台以电驱 电池为中心布局,实现乘坐空间和机舱空间的最大化。

广汽新能源 Aion S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ion”会打造成一个系列,除了有准备上市的纯电动轿车Aion S以外,后续还会提供SUV、MPV以及拥有太阳能板装置的车型。其中,广汽新能源为A12项目拨出了4.28亿元的研发经费,该项目总投资约7.02亿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