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高版福克斯ST Line? 全新翼虎预告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1 09:22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日前,福特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翼虎的最新预告图片,新车在格栅设计上将与全新福克斯ST Line保持一致,换挡机构方面也将同步为旋钮式设计。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全新翼虎将采用与全新福克斯ST Line相似的蜂窝格栅,而在内部还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样与全新福克斯保持高度一致。

之前曝光的新款翼虎谍照

  而在此前的预告图中,新车头灯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似度很高,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注重流线设计,而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硬朗。它的前后灯组、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设计,而福特官方也宣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尾部的溜背造型以及尾灯设计也与谍照如出一辙,而尾部的“ESCAPE”(国内为翼虎)标识能进一步确认新车的身份。根据谍照来看,车辆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其部分设计语言将与全新福克斯保持一致。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在售车型将进一步加大,并有望推出7座车型。

  根据之前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并且很有可能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这套插混系统采用的是1.5T或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有燃油版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